惡劣經紀人!榨乾韓星宋讚養+設局逼他拍A片 下場出爐慘兮兮

▲李男報到時還一臉輕鬆,沒料到自己會被當庭聲押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李湘瑋被依強制、詐欺、恐嚇等罪遭判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涉嫌逼韓籍藝人宋讚養和女友要依「指定姿勢和叫聲」拍性愛片的台經紀人李湘瑋,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設計騙局,甚至也把宋的積蓄詐乾,令宋忍淚痛訴自己「被奪走了一切」。北檢調查後依強制罪、詐欺、恐嚇等罪將李起訴。台北地院27日宣判李必須服刑1月7月,其中9月得易科罰金27萬元,可上訴。

▲快訊/韓國藝人來台發展突消失!自爆:被經紀人強拍裸照與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mmTV)

▲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遇恐怖經紀人!自爆:被李湘瑋強拍裸照與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mmTV)

審理期間,李湘瑋原本承認詐欺取財、意圖散布猥褻物2罪,但之後卻又翻供否認所有犯罪,並反咬宋讚養自創虛擬帳號對他不實指控。不過李的辯詞猛遭法官打臉,甚至認為他「越講越誇張!」檢察官也聽不下去,直言「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去圓,希望法官從重量刑!」

原北在押的李湘瑋,法院考量全案已言詞辯論終結等因素,18日裁准10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。歷經1年多的審理,如今判決出爐,法官依李犯強制罪判10月徒刑;另依詐欺罪判5月徒刑、依2個恐嚇危害安全罪各判3月徒刑,3罪合併應服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,並扣案電腦主機1台、白色蘋果牌及藍色三星牌行動電話各1支,同時沒收不法所得32萬688元。

台經紀人李湘瑋騙韓星宋讚養拍裸照,還詐乾其積蓄,一審被判刑9月。(圖/周刊王)

騙韓星拍裸照!不雅片逼「指定姿勢」要叫出來 台經紀人10萬交保

►最愛、必買!!!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逼韓星宋讚養拍性愛片 台經紀人涉一人分飾多角詐騙...裁准10萬交保

才剛出獄又偷3500元新鞋再判拘 他嘴硬:舊鞋比較新!

►影/市區飆車撞死3人!還當車手頭涉詐逾800萬 屁孩「再押3個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