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父女上郵局提領現金800萬 行員怕怕…老翁:是你們利息太低啦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難道又是詐騙?台中市日前有一對孫姓父女進到北屯區四張犁郵局,開口就是要提領現金800萬元,由於金額龐大,郵局行員擔心父女可能遭到詐騙,遂通報警方。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是虛驚一場,原來孫父認為郵局利息太低,才想將提領存款並存進別間銀行,隨後警方協助孫父護鈔,將800萬元平安送到目的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一次提領800萬嚇到郵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四平派出所8日下午3時許接獲四張犁郵局報案,稱有民眾要提領鉅款現金,郵局行員認為提領金額過於龐大,情況不尋常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了解。

警方接獲報案,即派遣巡佐鄭健偉及警員蘇珮怡前往現場了解,原來是一位孫姓老翁與他女兒,想從郵局提領800萬元現金返家。員警為避免2人遭詐騙集團欺騙,向2人再三確認,也提醒2人別在家中放置大量現金,同時叮嚀若接到來歷不明電話,須多加求證,以免受騙。

孫父與女兒則感謝警方關心,並向警方說明:「是因為郵局存款的利息太低,才會將存款提領出來,要存入別間銀行,沒有遭到詐騙」。警方了解情形後,主動向孫父表示願意提供護鈔協助,而孫父也欣然答應,於是該筆款項便平安送抵目的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孫父與女兒向警方說明:「是因為郵局存款的利息太低,才會將存款提領出來,要存入別間銀行,沒有遭到詐騙」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分局長郭士傑表示,民眾若提領大量現金有護鈔需求,沒有適當保全或防護措施時,可撥打110向警方尋求護鈔協助,警方將樂意提供服務,確保民眾人財安全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今日我最美!大甲媽祖起駕最吸睛 白色旗袍妹羞:還沒有男友

鎮瀾宮「舞獅頭戴上口罩」首次見證 象徵台灣人勇敢抗疫

大甲媽出巡「大甲乾麵」贈2萬包乾麵 顏寬恒試吃低頭猛嗑:是在地好味道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