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喝醉高雄北上!猥褻男「忍到新竹」客運扒衣…男友一旁睡死

▲喝醉,醉倒,睡路邊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小美喝醉後,直接在車上睡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高雄報導

一對情侶前年從高雄搭乘國光客運前往台北,由於上車前皆有喝酒,入座後立刻睡著。豈料,一名楊姓男子見有機可趁,竟直接解開女子小美(化名)的內衣猥褻,直到前方乘客察覺有異才讓案情曝光。高雄地院近期判決出爐,依犯乘機猥褻罪判8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小美2017年12月31日和男友搭車北上,兩人因有喝酒,上車後坐在最後一排靠窗位置便直接睡著。沒想到,楊男觀察許久,一路到新竹附近時才刻意把小美拉到自己身上,解開對方的內衣後伸手猥褻,還拿手機開燈光觀看內褲,直到前方乘客察覺有異,通報司機後才讓案情曝光。

▲▼國光客運台北車站,客運轉運站,旅客,大眾運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座的乘客察覺有異並通報司機,才讓案情曝光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小美氣得說,她的毛衣被拉高、短裙被掀開,甚至內褲及絲襪都被拉開,立刻報警提告。楊男否認犯行,表示小美喝醉後不斷亂踢,還把腳跨在前座的椅子上,他沒有對小美動手動腳,手機的燈光也是螢幕亮光。

前座乘客證稱,因為小美不斷踢椅子,他回頭時也發現楊男卻把手放在小美的胸部及腰間,甚至拿手機用燈照下體,種種行為讓他覺得有異,才會通報司機。

法官指出,女子當下酒測值0.35MG/L,可見其確實無法感知外界騷擾,且前座的乘客證詞合理;此外,楊男犯後未見悔意又未和解,僅為發洩情慾便侵害小美的性自主權,因此依乘機猥褻罪,判8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判8月徒刑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