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不到12小時!小港又見追撞車禍 網驚嚇PO文:別跟好兄弟回去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區7日晚間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黑色轎車幾乎沒煞車,高速擦撞兩台機車再撞上一輛計程車,釀成2死2傷,事發後不到12小時,在中山四路、大業北路口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,有網友將事故照片PO上網後,強調「大家行駛該路段千萬要注意!要收假了,千萬別跟好兄弟一起收回去!」文字讓人看了不免有些恐慌,但警方澄清,兩起車禍其實地點不相同,且今年截至8月底的事故數件,與去年同期相比還少了6件,呼籲民眾不用過多聯想。

▲▼小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自稱車速過快不小心追撞前車,所幸三名駕駛僅受輕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小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自稱車速過快不小心追撞前車,所幸三名駕駛僅受輕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8日上午近11點發生的車禍,是24歲謝姓駕駛以及61歲李姓駕駛分別開自小客車,停等於中山四路外側右轉專用快車道,兩輛車在停等紅燈時,由25歲黃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疑似因為「車速過快」,追撞上謝姓男子開的車輛,再往前推撞到李姓男子開的轎車,肇事的黃姓駕駛因此右手輕微擦傷,謝姓男子嘴巴及左肩受傷,李姓駕駛則無受傷,三人皆沒有送醫救治。

警方針對這兩起時間相近的事故作出說明,指出今年1到8月底共發生27件車禍事故,較去年同期少了6件,但由於這個路口常有大車經過,加上上下班車流量大,警方呼籲駕駛人經過時要特別小心注意,以免意外受傷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