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北漂青年在探探遇到靈魂伴侶 4個月步入禮堂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 探探提供

圖、文/探探提供

轉眼間又到了2019年的尾聲,12月是讓單身族群最難受的月份了!面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及跨年,不想再一個人度過了嗎?美國研究證實,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另一半,兩人在婚姻關係中的滿意度,會高於用傳統方式結婚的伴侶。亞洲最受歡迎交友軟體探探公佈2019年全年已完成1億7千萬次以上用戶配對,逾2,000人經由探探認識走向婚姻的旅程。探探也同步分享北漂青年獨自來台北工作,七夕情人節前夕在探探上配對到妻子,興趣相投的兩人3個月即決定結婚,已於日前完成婚禮。

誰說交友軟體無真愛?探探分享使用者真實經歷,北漂青年Kenneth從中部獨自上台北工作打拼,於日前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而與正妹妻子的緣分就是從探探開始。Kenneth表示,今年七夕下載交友軟體,本來只是想碰碰運氣,希望能夠脫單,沒想到短短數日就配對到妻子Ashely,緊接而來的情人節Kenneth主動跨出第一步,親送藍色玫瑰花給她,成功擄獲女方的心。兩人交往3個月即閃婚,婚禮前夕Kenneth主動聯繫探探,邀請“媒人”探探出席他們的婚禮,一同見證兩人的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