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夜夜秀》下猛藥副主持全換正妹!博恩「開滑App」秒約高顏值妹面試 出場觀眾全高潮

▲博恩在節目上抱怨應該要有正妹副主持才能提高收視,當場用Omi滑了三個正妹來面試。(圖/即新聞/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最火紅的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由曾博恩搭配助理主持賀瓏、酸酸、老K等,以「超嘴」社會批判、時事哏討論,,短短一年多就引起超多網友關注。各界政治人物包含總統蔡英文都爭相上場「被嘴」,幾乎場場爆滿。但近日博恩居然在脫口秀上大抱怨最近收視變低,都是因為主持群沒有正妹害的,現場拿起手機打開號稱「顏值最高的交友APP」Omi,馬上滑了3個正妹來現場面試,當高顏值正妹一到場立即引起現場民眾驚呼大喊,「感謝Omi讓我們看到這種正妹!」

▲博恩在節目上抱怨自己的副主持人賀瓏、老K等顏值都超低,如果換上正妹收視一定大增。

博恩說,現在這些副主持人們,完全配不上自己的高顏值,其實從第一季開始就希望副主持能夠是正妹,畢竟顏值高收視自然跟著高。就在他陷入絕望時,突然找到一絲希望,那就是全台最高顏值的交友APP「Omi」。以嚴格照片審查機制聞名的Omi,篩選掉圖文不符的照片,大大提升用戶素質,怎麼滑都是高顏值。

為了完成「正妹副主持人」的心願,博恩現場直接開滑,除了怎麼滑怎麼正以外,Omi內建的「興趣標籤#」一看就知道雙方適不適合,甚至連平常最喜歡的食物都可以列在上面。博恩當場就滑到一個喜歡吃「豬血糕、蚵仔麵線、台南米糕」的女生,讓他眉頭直皺喊說,「這不能碰,一定滿嘴香菜。」,引起現場大笑。

▼Omi內建「興趣標籤」可以清楚知道對方喜好,輕鬆遇到興趣相同的人。

▲▼   博恩夜夜秀新報到正妹主持 。(圖/即新聞)

這時候博恩直接滑到三個正妹,現場開約「咩修…報新聞某?」,直接做一集夜夜秀現場現場面試新的副主持人。只見看完新聞後,突然出現的短髮文青妹「瓏子」講了一個超尷尬的笑話,但全場歡聲鼓動,顏值之高讓博恩直接嗨翻大喊,「正妹講什麼都會笑!」;接著聊到如果有個漂亮的妹妹,想要咬一口,但自己已經結婚怎麼辦時,突然傳出一個正妹「甜甜」的聲音說,「博恩~通姦除罪化就可以囉!」,讓博恩直接問觀眾,「是不是改成辣妹整個秀就不一樣了!」

這時候,平常只要在訪談內容都會出現的老K卻沒出現,讓博恩疑惑問到,「他人呢?」,只見一個拿著球棒,裝扮成小丑女大露性感腰身的辣妹「老Q」走進來說,「博恩我來囉~」,讓博恩爽到直接舉手高喊,「一個帥哥再加三個正妹,感謝Omi,我好像在作夢一樣!」,但突然正妹甜甜站起來用渾厚的嗓音高喊,「我演不下去了!」,替整個面試劃下Ending。

▼瓏子由賀瓏所扮演,平常講冷笑話完全不會有掌聲,但瓏子一講掌聲如雷。

▲▼   博恩夜夜秀新報到正妹主持 。(圖/即新聞)

▼平常都以短髮形象出場的酸酸,戴起假髮飄出女人味讓觀眾尖叫。

▲▼   博恩夜夜秀新報到正妹主持 。(圖/即新聞)

▼道具、廢話最多的老K一樣穿著浮誇出場。

▲▼   博恩夜夜秀新報到正妹主持 。(圖/即新聞)

原來這次的三個正妹瓏子、甜甜以及老Q,是由平常的副主持群賀瓏、酸酸以及老K男扮女裝而成,一反他們平常在節目中形象,大膽女裝樣讓觀眾為之瘋狂。節目結束後三個人在自己的臉書分別PO上照片時,也引起網友回應,「如果是瓏子,我可以讓她當副主持喔,博恩88」、「請問甜甜是酸酸的妹妹嗎?以後可以常上節目嗎?」、「老K的腿比我的腿還漂亮,是怎樣!」,讓網友紛紛大喊,「感謝Omi讓我們看到博恩夜夜秀新主持群!」

▼三位正妹是由原本的副主持群扮女裝而成,但萌樣讓觀眾大喊以後請常來。(圖/翻攝自酸酸臉書)

▲▼   博恩夜夜秀新報到正妹主持 。(圖/即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