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護士吹熄蠟燭…不慎「點燃一頭金髮」 尖叫衝出門求救

▲▼蠟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吹熄蠟燭時不慎燒到頭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護理師某天在家中餐廳準備吹熄蠟燭時,結果不慎燒到一頭金色長髮,火焰也迅速蔓延,她立刻衝進浴室泡在冰水中,再請鄰居幫忙叫救護車。醫院表示,她的頭、臉頰和脖子上都有二至三度灼傷,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,目前已返家休養。

現年25歲的費爾芭絲(Emily Fairbrass)是一名獸醫院的護理師,本月初時,她低頭準備吹熄餐廳蠟燭時,燭火不慎燒到她一頭進色長髮,並且迅速延燒到她的臉和脖子,痛得她立刻衝進浴室泡冷水,再跑到鄰居家請他們打電話幫忙叫救護車。抵達醫院後,費爾芭絲立刻被轉入燒燙傷病房,醫生說她的頭、臉頰和脖子上都有二至三度灼傷。

費爾芭絲回想起當時的狀況,她直說是鄰居救了她的命,「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,我沒想到只是吹熄滅一根蠟燭會發生這種事。」費爾芭絲說,救護車跟消防車很快就抵達,她的家被團團包圍,「我非常感謝大家,當時我只是不停的尖叫,大喊著我的頭髮,因為這一頭金髮是我唯一喜歡自己的地方。」

目前費爾芭絲已出院回家休養,不過要等傷口恢復、頭髮完全長回來,還必須等上好一段時間。費爾芭絲表示,儘管現在對蠟燭還有一點陰影,不過這也教會她,不論是多熟悉的危險物品,使用時還是要非常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