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溫俊勇 以茶會成立競選總部取代造勢

▲苗栗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溫俊勇,25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,以溫馨茶會替代喧囂的造勢活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溫俊勇,25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,以溫馨茶會替代喧囂的造勢活動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溫俊勇,25日上午以溫馨茶會的形式成立競選總部,有別於一般鑼鼓喧囂的場面,用小而精緻的活動與鄉親見面,也象徵著跳脫以往藍綠窠臼,以嶄新的方式和民眾互動,也讓支持他的選民看到不一樣的造勢場合。

溫俊勇表示,每年的選舉多半都是用動員方式來造勢,為了不想浪費社會資源,才想用這樣的溫馨的方式和大家見面,用年輕人的方式,打破和一般傳統不一樣的選戰,也期望未來各候選人也能效法這樣選舉的模式。

現任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的溫俊勇,宣布參選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後,努力擺脫傳統的選戰方式,以不插旗、不辦大型造勢活動、不用宣傳車擾民;現在更積極的籌辦各樣的親子活動,企圖搶攻年輕族群票源;也計畫在未來日子裡,用音樂、藝文活動來取代聲嘶力竭的場合。

競選團隊指出,將於2020年1月4、5日於苗栗市貓裏喵公園舉辦「勇士聚落生活節」,不僅邀請各地文創店家一同前來擺攤,更請來知名音樂團體一起參與這場饗宴,用音樂改變傳統思維,更用藝文活動扭轉苗栗選舉文化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本土攝影師曾進發「神奇四俠」 獲TIFA東京國際攝影大賽金牌  

►陳超明打政績牌挑戰3連霸 獲8鄉鎮長力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