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親一口掀吻嬰之亂!蔡英文也曾親陳偉殷兒...照片被挖出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公關活動,親吻一名女嬰的臉頰與頭頂,引起網路熱議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為此翻出總統蔡英文親吻小孩的照片,狠酸「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」。

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,期間有位熱情的家長將女嬰交給他抱,沒想到女嬰當場驚嚇爆哭,讓韓國瑜對著女嬰的臉頰、頭頂親吻。這起事件引起網路熱議,醫師姜冠宇提醒,這樣的舉動相當可怕,可能造成嬰兒感染,「我在實習醫師時都有被護理師罵過,#沒乾洗手不准碰小孩,可是到政治場合怎麼就可以連我們最怕的口腔就親下去呢?」

▲▼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事件發生後過了1天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翻出蔡英文先前親吻陳偉殷兒子的照片,砲轟「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,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」,讓許多韓粉在下方留言力挺。

▼羅智強翻出蔡英文以前親小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▲▼羅智強翻出蔡英文以前親小孩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事實上,蔡英文當時親吻陳偉殷的兒子時,有經過家長的同意;而韓國瑜22日也有得到家長的同意,才抱著女嬰。女嬰的父親為此出面喊話,韓國瑜事後有盡力在安撫小孩,不曉得事情為何會鬧這麼大,如果姜醫師不刪文,他會去提告。

蔡英文總統7月過境紐約時,在中央公園與台灣留學生見面,當時有位家長帶著女兒到場,希望蔡英文能在女兒的衣服上簽名,當時蔡英文回應,必須得到女童的同意,她才會簽名。

此外,蔡英文11月與賴清德在台南合體,當時有名11歲的小畫家「潤餅」到場贈送插畫及卡片,蔡英文在受訪時公開了「潤餅」所畫的蔡英文與愛貓「蔡想想」的照片,但沒有公開「潤餅」寫的卡片。她當時說,這是「潤餅」想告訴她的話,她自己看就好。

▼蔡英文收下「潤餅」的手繪卡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蔡英文收下小女孩手繪卡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