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震武問「韓粉郭粉有心結?」郭台銘笑回3個字 現場來賓全笑翻

▲▼郭台銘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專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《新聞面對面》專訪,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到「韓粉與郭粉情結」時,幽默地反問一句話,讓現場來賓全都笑了出來,謝震武也連忙求饒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競爭國民黨內初選時,雙方底下的支持者因理念不合,多次爆發衝突,直到韓國瑜勝出,才讓雙方的爭吵漸漸停消停。

「韓粉跟郭粉之間,(有)某種程度的心結」謝震武針對初選後的情況提問。對此,郭台銘也笑了笑,看著謝震武慢慢說了3個字「你看呢?」謝震武則愣住1秒後連忙回應「我沒有辦法下結論」,讓現場來賓笑成一團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▼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。(圖/新聞面對面提供)

▲▼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。(圖/新聞面對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