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幼兒園驚傳虐童!橘衣女爆氣飆罵「揮棍狂毆」…孩童淒厲哭喊

記者柯振中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龜山近日發生一起幼兒園虐童案,一名女子持棍不斷揮打,導致幼童不斷哭喊,驚悚的畫面全被隔壁鄰居錄下。目前桃園市府教育局已派員了解,龜山分局也已經會同偵查隊,通知家暴官,前往幼兒園調查。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,這起虐童案只是虛驚一場,幼童身上並無外傷,園長也說是「打地板嚇小孩」。不過,教育局隨後回應,該名女子「用手拍打幼童臀部」,隨後持棍揮牆,威脅幼童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2則影片,同時痛罵該間幼兒園的老師,「龜山某幼兒園,家長付錢給你們這樣打小孩的嗎?警察已經介入了,謝謝各位關心。」依據網友貼出的2則影片,施暴的女子對著孩童飆罵,隨後疑似拿出棍子,朝著孩童揮打,讓孩童發出淒厲的哭喊。

▼龜山幼兒園驚傳虐童。(圖/翻攝網友臉書)

▲▼龜山幼兒園驚傳虐童。(圖/翻攝網友臉書)

這2則影片在網路上散播後,已有許多網友轉發,更讓不少人氣炸回應,「停業,繳錢給他們虐童的嗎」、「太讓人生氣了」、「又有間惡劣幼兒園被揭發了」、「看了就想揍她」、「真誇張,這樣我那敢給我女兒去上課」、「太可惡了!真的太感謝攝影者」。

由於許多網友轉發,目前該間幼兒園已被肉搜出來,市府教育局已派員了解,龜山分局也已經會同偵查隊,通知家暴官前往調查,要求家長將孩童帶到幼兒園接受詢問,若家長打算提告,警方將立即受理,若沒打算提告,則交由教育局處理。

對此,龜山派出所、偵查隊請家長帶孩童到幼兒園,發現幼童身上並無外傷,且園長向他們說「棍子是在打地上」,並無虐童的情況,家長也沒有打算要提告。不過,教育局隨後回應,由於幼童便溺,該名女子有「用手拍打幼童臀部」,隨後持棍揮牆,威脅幼童配合清理。

►►►吃火鍋吃到「保險套」…他氣炸拍照公審!網秒灌爆負評 結局竟慘賠3萬給店家

►►►14歲國中生廁所「口鼻噴血」暴斃!警調查「意外死亡」結案…驗屍報告出爐逆轉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