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34元牛奶糖放外套內!嘉義女被抓包2次…偷竊累犯判拘20天

▲▼牛奶糖沒有奶?! 食藥署檢驗方法恐失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嘉義一名女子2次偷拿超市牛奶糖都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羿妏/嘉義報導

孫姓女子逛超市起貪念,先將牛奶糖藏在外套袖子,再拿一盒蛋捲去結帳後便徜徉而去,經店員查覺有異狀,當場報警處理。嘉義地方法院依竊盜罪,判孫女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判決指出,38歲孫女在2019年11月26日在嘉義市友愛路的超市,趁店員未注意時,先拿了34元牛奶糖放在自己外套袖子裡,再隨手取了一包蛋捲,前往櫃檯結帳,然而她只有付蛋捲錢便離開店面,經店員發現後當場逮獲報警處理。

據悉,同年的10月22日,孫女已有在同間超市拿走牛奶糖被抓包的紀錄,以及11月1日時徒手將便利店架上的2條巧克力放在外套袖口內,只以口香糖結帳後立刻離開現場,同樣的偷竊手法竟在月底又出現。嘉義地院審理,依竊盜罪,判孫女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交友App約砲高中弟!「白天車上怪怪」露餡 大叔辯:他們喜歡中年人

雇主全裸求看護「摸鳥」並嘟嘴暗示「試試看」 她照做月底加薪了…多100元

帶女業務出國玩!人夫印喜帖辦海外婚禮... 正宮抓包氣炸:新娘不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