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2020大選500萬票起跳! 陳揮文預測「關鍵在被騙的人數」

▲▼韓國瑜2020大選500萬票起跳! 陳揮文預測「3票源匯流」:不可能比朱立倫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」)

▲陳揮文表示,「被騙得多,蔡英文救連任;被騙得少,韓國瑜就贏了。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距離被形容成是「終局之戰」的2020總統大選,已經剩下不到21天,挺韓到底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,20日晚上在廣播節目中大膽搬出一套預測路徑,認為韓國瑜得票率不會比2016年朱立倫的380萬票還少,而蔡英文也沒有大家想的遙遙領先。

陳輝文在節目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首先表示,若預測不準還請大家多多包涵,接著指出2016年國民黨最慘的時候,仍有380萬人不離不棄,而這些選票在2020大選都會轉移到韓國瑜這邊,所以韓得票率不可能會少於朱立倫。

陳揮文相當有信心地接著說,宋楚瑜2012年拿下37萬票,2016年得到157萬票,這中間多的120萬票,加上沒投票的100萬票,加起來總共220萬票,不一定都會投給韓國瑜。

朱立倫的380萬票,加宋楚瑜多出來的120萬票,再加上先前沒投而這次可能會出來投票的100萬票,陳輝文大約估計,這些票不會往別處流,都會灌到韓國瑜身上,「朱立倫才輸308萬票,你覺得有可能嗎?韓國瑜輸到400萬票有可能嗎?」

陳揮文更說蔡英文的聲勢不如2016年,因為這3年做得不好,參考蔡英文第一次選總統拿到609萬票,第二次拿到689萬票,這次就是600萬票保衛戰。他認為,蔡英文票數會下降,韓國瑜票數會上升,「被騙得多,蔡英文救連任;被騙得少,韓國瑜就贏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