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國中生廁所「口鼻噴血」暴斃!警調查「意外死亡」結案…驗屍報告出爐逆轉

▲▼霸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國中生在廁所內離奇暴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省虞城縣日前發生一起校園死亡案,14歲的國中生小迪(化名)上體育課時去了趟廁所,卻癱坐在大便池,隨後搶救無效去世。事發時當地的教體局曾說明,小迪死於疾病意外,不存在校園霸凌、教師體罰的現象。不過近日屍檢報告出爐,證明小迪並非病死,而是死於「頭部接觸鈍性物體致顱腦損傷死亡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5日下午,小迪上體育課時去了一趟廁所,卻癱坐在大便池上,讓同班同學嚇傻通報老師。體育老師得知消息,立刻衝進廁所,將小迪抱出,送到醫院搶救,但小迪仍不幸身亡。

小迪的父親當時在外地出差,聽到兒子在學校出事,感到相當緊張,立刻打電話給妻子,要求妻子到醫院看看。小迪的母親指出,自己大約下午3點接到電話,「說是孩子班主任聯繫到他,說孩子在學校出問題了,送醫院去了。」

▼一名自稱兇手的人告訴小迪的父親小迪遭到霸凌的過程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14歲國中生廁所暴斃,驗屍結果出爐逆轉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事件發生後,小迪的家人為了查出真相,調閱了校內的監視器,發現小迪在前往廁所的路上,曾出現雙腿發軟的情況,被同學扶到花圃邊休息,但隨後自行走入廁所,接著就是看到老師、學生趕往廁所,小迪被抱了出來。

此外,小迪的父親指出,自己見到孩子最後一面時,發現孩子口、鼻有出血的情況,嘴唇還有外傷,當天他送孩子前往學校時,曾讓孩子穿上一件黑色外套,但事發後孩子那件外套的白色內襯卻消失了,因此他懷疑,小迪可能生前被打成內傷,但不敢出聲。

小迪準備出殯時,家人曾抬著棺材到學校,希望校方、警方能認真徹查,讓真相大白,但因為行為太過激動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。小迪的家人、校方在警方的協調下達成協議,校方一次性賠償喪葬費、精神撫慰金等款項,讓這件事情落幕。事件發生後,當地的教育體育局曾兩度說明,經過多方認定,小迪的死因排除他殺,初步認定為疾病意外死亡,不存在教師體罰、校園霸凌的現象。

▲▼14歲國中生廁所暴斃,驗屍結果出爐逆轉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14歲國中生廁所暴斃,驗屍結果出爐逆轉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不過,小迪的父母感到相當不甘,忍痛讓剛下葬的孩子起屍送檢,沒想到鑑定結果打臉了教體局。屍檢結果指出,屍表檢驗當中,其他部位並無異常,但額頭髮際上方中線右側有挫傷,雙側鼻腔有暗紅色血痂附著,下唇左側也有黏膜挫傷。

小迪的顱腦病理檢驗報告結果顯示,小迪的大腦雙側項枕部有廣泛性蛛網膜下腔出血,大腦腦迴增寬,腦溝變淺,雙側小腦扁桃體疝形成等頭部損傷特徵,意味著小迪是因為頭部接觸鈍性物體致顱腦損傷死亡。

此外,還有一名同學加了小迪父親的微信,向小迪父親坦承,事發前他曾要求小迪關宿舍的燈,但對方不肯,因此把小迪騙到廁所,找了3名同學對著小迪痛毆,「打十幾分鐘的時候,他就快不行了。」目前小迪的父母已將證據交給當地警方,當局正在為此展開調查,詳細事件發生原因,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►福岡租車台女「連睡都無法」崩潰關家裡 被酸民霸凌灌爆...臉書、Line全毀

►吃火鍋吃到「保險套」…他氣炸拍照公審!網秒灌爆負評 結局竟慘賠3萬給店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