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電量剩5%急瘋!她搭高鐵找充電站 敲門卻見「超自私一幕」怒了

▲▼搭高鐵手機電量剩5%!她急瘋找充電站卻驚見「超自私一幕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手機剩5%,她找充電看見「台人可怕私心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現在許多公共交通設施如捷運、高鐵和公車等,為了方便乘客或增加乘客良好搭乘體驗,可能都會在車廂設有充電設備。但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搭乘高鐵石手機快沒電,因此急忙要找高鐵的充電站,結果卻讓她看見超自私的畫面。文章分享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高鐵列車上的充電站被一名少年佔據,對方坐在地上一邊充電一邊爽打遊戲,讓原PO只能在外面乾瞪眼。原PO表示,自己手機已經剩5%,因為是用手機買票要掃碼,怕沒有電不能出高鐵站,結果卻碰上這種情況,而且「敲門還沒有回應」讓她非常無奈,「自己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臭弟弟」、「真的很想問他吃飽了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鐵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網友也分享自己碰過的類似情況。(高鐵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每次搭車都有這種人啊」、「在台灣正常啊」、「這種自私屁孩到處都是,別為這種智能不足生氣」,也有人表示感同身受,「我也曾經手機剩不到5%,但充電區一堆人佔」、「我也遇過類似情況,之後出門都自己帶隨充了」、「我就怕遇到這種人,所以出門習慣帶2個行動電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