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高喊3聲「中華民國萬歲」 台灣基進:趙少康25年前就用過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在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上,連續喊出3聲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還要求對手蔡英文也一起喊。不過,政見發表會結束後,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基進」小編隨即PO出一段影片,調侃韓國瑜的招式在199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中就出現過了,「時光旅人4(是)你?」

影片中,時任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趙少康在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,向對手陳水扁提問,「我在這邊高喊中華民國萬歲,你敢不敢?」接著馬上連喊3聲中華民國萬歲;畫面一轉,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上將砲火對準蔡英文,「我大喊3聲,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大喊3聲,中華民國萬歲、中華民國萬歲、中華民國萬歲,希望妳勇敢喊出來。」

▲▼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韓國瑜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上一共說出16大金句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對此,台灣基進在影片最後吐槽韓國瑜是時光旅人,並PO文評論這場政見發表會是「蔡對牛彈琴、韓恬不知恥、宋活在過去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,「竟然翻出舊片?厲害了」、「老趙是老韓的前輩無誤」、「就像考前臨時抱佛腳最快的方式就是做一些考古題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「3位(候選人)都沒有充分聚焦在未來的政見上,浪費了很多時間,覺得有點可惜」、「別忘了去年的高雄選舉,韓國瑜後來還是當選了,票票入匭才是真的」。

▼台灣基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基進)

台灣基進PO文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基進)

其他熱門新聞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