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季風來襲!北台灣下探15度 氣象局:下波更低溫

▲▼寒流,冷氣團,下雨,雨天,雨傘,冬天,保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氣象局指出,19日至20日是這波東北季風最冷的時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氣象局指出,19日晚間到20日清晨是最這波東北季風帶來最低溫的時間,中部以北的溫度將降至15、16度,直到21日東北季風減弱才會稍微回升,但22日將再次增強,北部氣溫下探14度。

氣象局指出,東北季風18日增強,為北部、東北部帶來局部短暫陣雨,其中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與是較為明顯,另中南部仍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溫方面,北台灣氣溫轉涼,白天高溫僅剩21至23度,東部花蓮地區也降溫至25度上下,中南部、台東地區維持27至29度高溫,南北溫差非常大。

氣象局表示,這波東北季風將持續影響到20日,最冷的時間點在19日晚上至20日清晨,屆時中部以北地區氣溫將下探15至16度;另外,21日東北季風減弱後,22日會再度增強,中部以北度區會降溫至14、15度,但水氣會比這波少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