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韓國瑜戴國旗帽比讚喊「開心」 蔡英文灰色西裝展自信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國民黨韓國瑜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國民黨韓國瑜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(18:21首次上稿、18:40新增抽籤順序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7時登場,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首度在鏡頭前交鋒,發表2020總統參選政見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轉播。

宋楚瑜在晚間5點50分到場,以粉紅西裝搭配橘色領帶,被問到心情如何?會緊張嗎?走到一半的宋楚瑜突回頭,語氣堅定表示,「老將出馬」。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親民黨宋楚瑜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是在傍晚約5點55分到場,他身穿白襯衫、黑西裝,西裝上別上小國旗別針,頭上戴上新款淺藍色國旗帽,展現愛國心。

被問到心情怎樣?韓國瑜雙手比讚,簡單回答「開心」兩字,看氣來相當雀躍。會不會被擔心被擦護唇膏?韓國瑜笑說,誰問這個問題?隨後哈哈大笑入場。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民進黨蔡英文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最後抵達政見會現場的是總統蔡英文,她穿著灰色西裝內搭深色T恤,服裝風格一如往常地走低調路線。面對媒體提問,蔡英文僅停下來笑一笑,接著揮手入內,神情一派輕鬆。

根據中選會的規劃,政見發表過程有三輪發表政見時間,每一輪10分鐘,順序在6時30分進行抽籤決定。抽籤結果為,韓國瑜第一順位,接著是宋楚瑜,蔡英文壓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