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10選區5人拚席次!林金結「1吻定江山」 「郭家軍」李縉穎曝3願景

▲▼  新北第10選區候選人 林金結 李縉穎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金結臉書、李縉穎臉書)

▲ 新北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(左)、李縉穎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金結臉書、李縉穎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於18日完成號次抽籤,其中新北市第10選區(三峽區+土城區)共有5位候選人,5人皆親自到場抽籤,號次如下:

1號 林金結(中國國民黨)

2號 吳琪銘(民主進步黨)

3號 李縉穎(無黨籍)

4號 劉瑞娜(無黨籍)

5號 曾怡晴(合一行動聯盟)

▲▼    新北第10選區候選人號次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選舉委員會)

▲ 新北第10選區候選人號次 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選舉委員會)

國民黨籍的林金結為新北市第7選區的市議員,今日要進行抽籤之前,還在眾人面前先與太太深情一吻,沒想到還真的抽到籤王1號,笑稱明年1月要「一吻(穩)定江山」拿下立委席次。

此外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李縉穎為前立委李嘉進之子,他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,8月又轉任到郭台銘團隊任職。他今日在郭台銘的陪同下抽到3號,笑稱3不僅是他的幸運數字,更是他對土城、三峽的「願景數字」,「我希望在推動土三智慧科技城與產業升級的同時,能達到 #新移入人口加三成 、 #青年就業平均薪資高於全國平均值三倍 、 #土三科技產業產值增加三成!」

而現任立委吳琪銘則是力拚連任,本次提出7個核心政見,包含補助青年職業探索、支持年輕人回流家鄉創業等,期盼打造三峽的特色品牌。

▼ 吳琪銘拚連任。(圖/翻攝自吳琪銘臉書)

▲▼    新北第10選區 吳琪銘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琪銘臉書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