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爸獨養1母2子!「太餓」偷食物塞兒書包 愛心男扔白色信封結局超催淚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韓國仁川一家大型超市日前發生了一起竊盜案,有一名34歲父親偷偷把食物塞進12歲兒子的袋子裡。警方得知後,這名父親不斷道歉,表明是因為「太餓了」才會犯錯,加上失業半年的他,要照顧年邁的母親及年幼的2個兒子,實在難以謀生。店家與警察聽後都感到十分同情,員警甚至還請父子倆吃飯,結局賺人熱淚。

據韓國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12月10日下午4時許,位在仁川的大型連鎖超市「韓亞龍」(Han-mart)發生竊案,一名34歲的父親縮在店內角落猶豫片刻,最終還是與12歲的兒子偷偷將東西裝進袋內。店內員工從監視器看到後,便即刻報警。

▲超市,結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4歲的父親因經濟狀況不佳,進超市偷東西吃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經調查,兒子的書包內裝有2盒牛奶、6顆蘋果和一些飲料,價值約為1萬韓元(約新台幣257元)。這名父親在接受調查時不斷道歉,哭著說「我太餓了」,所以才會做錯事,而原本開計程車謀生的他,因為糖尿病、甲狀腺疾病的緣故,已經長達6個月沒有工作,然而卻要養育7歲和12歲的兒子,並照顧年邁的母親,生活實在難以支撐。

店家在聽聞後,實在不忍心讓父子倆受到懲罰,而警方則是請兩人到附近餐館用餐。在用餐期間,有另一名中年男子見狀,便扔了一個白色信封在父子倆的餐桌上,裡面竟裝有現金20萬韓元(約新台幣5140元)。事後,警方透過行政福利中心替這名父親安排工作,同時也幫助他的兒子獲得免費的「飯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