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認同郭董「0到6歲國家養」:2020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

▲▼高嘉瑜拜訪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拜訪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中提出「零到六歲國家養」政策後,各黨候選人針對育兒政策也端出不同政見。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臉書PO出與郭台銘的合照,她表示,郭台銘提出的「零到六歲國家養」政策廣泛獲得多方認同,她個人也希望採用這項政策。除此之外,立委選情方面,高嘉瑜更認為「港湖這次立委選舉,就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!」

高嘉瑜17日在臉書PO出與郭台銘的合照,她說,郭台銘最早提出「零到六歲國家養」政策,如今已廣泛獲得多方認同與回應。高嘉瑜表示,曾成功讓台北開辦公托的自己「希望能採用這項政策」,因此決定拜訪郭台銘。

高嘉瑜提到,除了零到六歲國家養之外,她也請益了科技、新創相關的產業政策。她認為,郭台銘除了是科技業大老之外,實際上在港湖也有為數不少的員工,是相當有實質影嚮力的,因此除了可以請益零到六歲國家養政策、科技新創產業建議外,更等於是「直接拜訪許多科技業選民的老闆」。

高嘉瑜直言,在這場內湖南港2020立委選戰,跟許多盟友形成「非韓陣線」,「港湖這次立委選舉,就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!」,透過大家一起努力,相信結果絕對不會讓民眾失望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