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黨轟林宜靜「閨蜜2號」接要職  高市觀光局:符合行銷需求

▲▼  高雄市議會_林宜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新任觀光局主秘林宜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曾被指稱「夫人閨蜜」的高雄市文化局機要林宜靜,被台灣基進黨爆出上週接任高美蘭的缺「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」一職,台灣基進指出閨密一號剛辭職,由閨密二號接替,諷刺「畢竟閨蜜的缺只能閨蜜接!」,不過觀光局則強調「閨蜜幫完全無稽之談。」

▲▼  高雄市議會_林宜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新任觀光局主秘林宜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民進黨議員曾在今年11月時在議會質詢時爆出,文化局機要林宜靜曾一度被安插擔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副執行長,但因為沒有專業背景,最後安排不成,當時林宜靜還出面表示,議員指控不是事實,她也不是什麼夫人的小妹,就是很單純擔任機要秘書的工作。

台灣基進說,林宜靜在上週悄悄調升至觀光局,機要任用為主任秘書,雖然沒有副執行長的十萬薪水,但主秘月領也有7、8萬,總之就是加薪加了2、3萬。「什麼?你說觀光局主秘這職位很耳熟?沒錯,這就是和李佳芬一同炒房的首席閨蜜高美蘭辭職後的遺缺。畢竟閨蜜的缺只能閨蜜接。」

甚至指出,高雄市府近日對高階官員進行大幅度調動,多個局處的主任秘書也在這波調整中異動,而這些資訊都可以在人事處網站上的「九職等以上人員異動」專區查到,但不知為何,偏偏獨漏簡任第十職等的觀光局主任秘書,用查詢功能也查不到。

不過高市府觀光局也回應「閨蜜幫完全無稽之談」,觀光局進一步說明「觀光局主祕,在陳菊市長時代就是機要缺。另外,簡任機要人員進用有一定的資格標準,林主袐為中山大學外文系畢業,又有深厚的新聞和行銷工作經歷,兼具語言、新聞及行銷專長,完全符合觀光局主祕主掌觀光行銷的需求。」

觀光局強調「林主祕人事令於12/12生效到任,簡任機要人員進用,並無規定需予公告。」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