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轟「閨蜜2號」林宜靜升主秘 高雄觀光局闢謠:只跟李佳芬見過幾次面

▲▼  高雄市議會_林宜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觀光局主秘林宜靜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曾被指稱「夫人閨蜜」的高雄市文化局機要林宜靜,被基進黨爆出上週接任高美蘭的職缺「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」一職,引發爭議;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,林宜靜的學經歷豐富,相當適合來掌管觀光業務,至於閨蜜一說,他轉述林的說法「只跟李佳芬見過幾次面」,閨蜜說是謠言。

▲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為何會選擇林宜靜擔任觀光局主秘,觀光局長邱俊龍說,「林主秘他個人的資歷,不管是從外文系畢業,從事的工作包含新聞、行銷都蠻適合觀光局主秘的任務,因為觀光局主秘就是掌管觀光行銷的主要的業務,所以我個人也認為他也非常適合,所以跟市府來推薦。」

而從文化局機要轉成觀光局主秘,林宜靜是否銜接得上?邱俊龍回應,「其實觀光面相非常廣,包含跟文化跟農業,如果說以林主秘的背景從文化局過來,我覺得我們以後的觀光的一個質感,還有跟文化的結合會更好。」

不過外界都傳林宜靜是夫人閨蜜幫,邱俊龍說,「我跟林主秘也談過,其實他跟夫人也見過一、兩次面而已,所以這個都是外面的傳言。」另外,基進黨更指出林宜靜不會看公文,邱則說,「不可能啊,他在文化局的機要秘書當那麼久,因為機要秘書最主要的工作是先幫局長先過濾公文。」

國民黨團也跳出來幫林宜靜說話,「林宜靜若是比較目前高流中心的另一位副執行長李鎔阡、民進黨時代的前觀光局主秘梁雅琪,以及林宜靜的學經歷,林宜靜可謂是甩掉她們好幾條街。」

國民黨團指出「林宜靜是資深媒體人,曾任三采文化主編、紀經副理,具備MICE國際會展產業策展、行銷豐富的實務經驗,她還曾參與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、鳳飛飛紀念展、世界健康大會、INFORMS等大型國際會議。絕非高閔琳口中完全沒有任何音樂專業的閨蜜小妹。」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