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水泥車擦撞機車釀3傷!騎士捲車底慘死 肇事運將:煞車失靈了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東區裕義路、裕農路口16日上午7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水泥車與多部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3名騎士受傷,另還有1人還被捲入車底受困,情況相當危急。目前消防局獲報已派員前往現場搶救,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南水泥車擦撞3機車!騎士捲入車底受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水泥車擦撞3機車,一名騎士被捲入車底,警消前往現場救援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0915更新:

據悉,當時多名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,不料水泥車卻突然從後方猛力撞上,部分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,造成3名騎車肢體擦挫傷,另還有一名騎士捲入車底,經救出後已無生命徵象,明顯死亡。水泥車駕駛供稱,該路段為下坡,是煞車突然失靈才會發生車禍。

Her「周末超殺快閃店」

▲▼台南水泥車擦撞3機車!騎士捲入車底受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