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到彰化伸港海灘釣魚遇漲潮 眼見父落水…子無力搭救

▲伸港海域釣客落海窒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伸港海域釣客落海窒息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50多歲黃姓男子14日上午與兒子到伸港海域釣魚,卻遇上漲潮,一路往岸邊快走時,沒想到遇到海溝被水流沖走流到海上,眼看著已經快滅頂,消防局人員火速前往搶救,趕緊施以心肺復甦術與CPR後送往彰濱秀傳醫院,但不幸的是仍因落水過久窒息搶救無效。

彰化縣消防局上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有男子落海人已經快被大海吞噬了,消防局派出搜救人員攜帶橡皮艇、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,黃男人已經被其他的釣客救到岸邊,消防人員急救後送醫,沒想到最後仍因為落水過久窒息搶救無效。

彰化縣消防局指出,黃男落水的當時,正逢伸港海域適逢漲潮,更呼籲民眾前往海邊釣魚或岸邊活動時,應注意自身安全與每天的潮汐變化,切勿因為一時的好玩,讓自己曝身在危險中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深夜土地公廟旁鐵皮屋吵得火熱!彰警破獲「肉龜」職業賭場 一把賭注破萬元

彰化賣場老闆命案!爸自曝「我殺了你媽」 母進賣場後失蹤48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