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裡逮到賊客!收到判決書「遭給1星評價」 店員一查傻眼:小偷男留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的店被留1星評價,一查疑似是小偷男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偷東西被抓到,沒想到小偷事後卻留負評給店家。一名男網友在五金食品百貨上班,抓到一位男顧客偷東西,將人移送法辦、法院也依法判刑後,原PO意外發現,有人在Google評論中給了他們店1星評論,仔細一看發現網友名字居然就是小偷男的名字,「這個小偷有夠囂張,來店裡偷東西被我們抓到」,讓他超傻眼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跟截圖,文中表示,小偷男被移送法辦、遭判刑後,居然還跑到Google Map上,給他們的五金食品百貨留1顆星評價。只見有一位李姓網友只給出1顆星,並沒有留下任何評論,但重點就在這個名字,一對比判決書,居然和小偷男同名同姓,看來就是同一個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小偷男跟留1星網友同名同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就無奈地在該則1星評價下留言,「你這個小偷,到處去偷東西(判決書上載明累犯),被我們抓到偷竊移送法辦,還敢來這邊給我留一顆星的評價!」有人提醒說不定不是同一人,原PO就回覆「我不相信有那麼巧合的事,收到判決書評價馬上出現」,還是謝謝提醒。

最後男網友在文中直嘆,「真心覺得對我們的司法已死~判決書上面載明他是累犯,還是可以易科罰金,根本罰不怕,一樣到處去偷東西,受害人越來越多!完全沒有悔意……」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偷男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還把小偷男和判決書的照片貼出來,「希望附近店家、同行自己留意,不要當下個受害者~」照片中,小偷男帶著一頂鴨舌帽,清楚被監視器拍下五官,眼神一直往某個方向看,應該是在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。

看到貼文後,網友也紛紛看傻,「用自己本名給評價也是傻」、「太扯了,還懂得給負評,這是做記號嗎」、「他的意思是偷得到的5顆星,偷不到的一顆星,以後看星星偷」、「這小偷也是個人才」、「其實我很佩服他,要留一顆星還用本名,不知道該說他是漢子還是太蠢」、「不良竊盜體驗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