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政治操作辯論的都是國民黨 韓國瑜對特定媒體特別敏感

▲▼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,總統蔡英文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期多次指控總統蔡英文,指定三立主辦總統大選辯論。蔡英文12日受訪時表示,過去幾次在辯論議題上政治操作的都是國民黨,「我看這次操作手法跟過去沒兩樣,這樣操作不好」。

據了解,在2020年總統電視辯論會的舉辦上,蔡英文陣營的態度從未有不願辯論,或是挑選特定媒體的狀況。小英競辦幕僚表示,早在10月初,就已經成立辯論因應小組,目的就是要做好總統、副總統的政見發表、辯論會的準備。

面對國民黨陣營多次批評蔡英文指定特定媒體舉辦辯論會,蔡英文受訪時笑說,「我看這件事,韓國瑜對特定媒體特別敏感」,她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參選總統,每一次選舉辯論都很嚴肅、認真面對,不論政見會或辯論,都認真準備進行各項辯論。

蔡英文接著說,過去幾次在辯論議題上做政治操作的都是國民黨,「我看這次操作手法跟過去沒什麼兩樣,這樣做政治操作不好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