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懷孕「遭踢出學校」! 6年後...她「手牽女兒」成功從大學畢業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瑞秋(Rachael Campey)在14歲時意外懷孕,隨後被迫離開學校,並在15歲時將女兒生出來,從那之後,她從事過無數的工作,並透過7個不同的教育機構繼續學習,今年21歲的她終於在近日成功完成大學的學業,並在6歲女兒的陪同之下參加畢業典禮,讓她十分感動。

根據《Daily Rcord》報導,瑞秋來自西約克郡利茲,她在14歲時發現自己懷孕,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,她被迫離開校園生活,至此之後她的願望就是能夠當一名畢業生;而她在生下小孩之後,更透過7到8間教育機構讀書,並且同時兼職過無數的工作。

今年21歲的瑞秋說,懷孕那年她被告知要離開學校,隨後在入學的路途上遇到許多困難,一直到她考進大學,而她也為自己設下了一定要拿到學位的目標;當她在14時歲懷了女兒莉莉(Lily-Rose)後,就決定要盡最大的努力給小孩最好的童年,今年,她在6歲的女兒的陪同下畢業,並獲得心理學諮詢的學位,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難以置信的事情。

報導中指出,瑞秋認真工作和上進的模樣,也讓她被提名為「Yorkshire choice」鼓舞人心獎的候選人;未來,她想要成為一名顧問,或是全職從事公開演講的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