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將閨蜜加入政黨還幫繳500元黨費 女挨告偽造文書不起訴

▲桃園市劉姓女子今年5月間未獲黃姓好友同意,竟擅自以其名義加入「國會政黨聯盟」,事後卻挨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桃園市劉姓女子今年5月間未獲黃姓好友同意,竟擅自以其名義加入「國會政黨聯盟」,事後卻挨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季立委選舉將屆,桃園市劉姓女子未獲得黃姓好友同意,擅自將其加入「國會政黨聯盟」黨員,還為其繳納500元黨費,黨部於今年5月間寄送黨證與黨費收據給黃女,黃女驚覺後提告劉女偽造文書;劉女辯稱是誤傳黃女資料,事後已要求黨部刪除黃女黨籍,檢方12日偵結予以劉女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調查,56歲的劉姓女子今年5月3日時,在未獲得黃姓女子同意授權下,以電腦登入「國會政黨聯盟」黨員系統,將黃女個人資料登錄系統,還為其繳納500元黨費;「國會政黨聯盟」事後寄發黨證、黨徽章與黨費收據等寄送給黃女,黃女追查發現,是劉女擅自幫其加入國會政黨聯盟,黃女事後提告劉女涉嫌偽造文書。

劉女在偵訊時辯稱,因為幫她先生招募黨員,因她有許多直銷好友,可能因上傳的資料太多,可能誤傳黃女的個資,事後已打電話到國會政黨聯盟,要求刪除黃女的黨籍,檢方採信其供詞,認為犯行不足,偵結將劉女依偽造文書案件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出生14天!47歲爸不爽男嬰夜哭...狂毆致死 躲回嘉義要老爸「幫忙處理屍體」

►爸爸帶小孩進摩鐵假裝說「媽媽沒跟」 警臨檢:她是通緝犯躲在廁所!

►男子持槍強盜摩鐵2萬餘元 桃警隔日查獲「贓款只剩5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