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曝「圍剿時間序」:楊蕙如網軍是民進黨辱蘇啓誠集團一員

▲▼羅智強「楊蕙如網軍就是民進黨辱蘇啓誠集團一員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▲羅智強「楊蕙如網軍就是民進黨辱蘇啓誠集團一員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記者徐政璿、袁茵/台北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操控社會輿論間接釀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,外界猜測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1日貼出一張「楊蕙如網軍就是民進黨辱蘇啓誠集團一員」照片,直指楊蕙如網軍對蘇啓誠的詆毀,以及後來謝長廷等人的圍剿完全一致。

羅智強貼出的照片顯示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9月1日支付楊蕙如20萬元,楊蕙如網軍在9月6日攻擊大阪辦事處「垃圾的老油條」、「小夫管不到大阪處」,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9月8日說「大阪不屬於我管」,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9月8日要求大阪處寫檢討報告,民進黨不具名人士則表明「此次問題最大還是在大阪辦事處長身上。」

照片指出,9月13日晚間18點14分台日協副秘書長傳送「外交部獎懲作業要點」給蘇啓誠,蘇啓誠於同日19點59分跟秘書說「辦公桌不用處理了」,接著在9月14日早上被發現遺體。

羅智強說,「從時序來看,楊蕙如網軍對蘇啓誠的詆毀,與後來謝長廷等人的圍剿完全一致!可見楊蕙如就是從謝系得到相關資訊,就是民進黨『辱蘇啓誠集團』的一員!」

羅智強認為,就是謝系的影響力,才能動用網軍去污衊外交官「黨國餘孽」、「垃圾老油條」,才會有民進黨的「不具名人士」說「謝長廷背黑鍋,問題在大阪處長身上」,立委蔡適應才會跳出來批評「大阪辦事處末梢神經慢半拍」,也才有外交部要蘇啓誠調職,逼迫對方選擇「以死明志」。

「我為蘇處長喊冤一年多,我在乎的公道很簡單!逼死一位外交官,總該有人道歉、負責吧?」羅智強提到,怎麼蘇啓誠離去到現在,謝長廷、吳釗燮、蔡適應都像個沒事人一樣,謝長廷只覺得「本來無一事,何處惹塵埃?」現在民進黨躲在警方的後面轉移焦點,國民黨是中計了,但如果連這樣罪證確鑿、逼死一位外交官的事件,民進黨都可以雲淡風清,未來還有什麼力量,能夠制衡民進黨呢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「搞烏龍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:讓司法去辦
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「刑責太輕」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獨/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「貴妃楊」
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!蔡英文: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
「地瓜粉」酸韓國瑜 韓陣營:「韓極混」是楊蕙如傑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