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批張善政造謠:如提出具體日期 我辭職公開道歉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謝長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在記者會上稱,關西機場事件,立法院曾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國報告備詢,但謝長廷理都不理,不尊重立法院。對此,謝長廷11日在臉書痛批,純屬造謠,「如提出具體的日期,我可以辭職公開道歉」。

謝長廷表示,請張善政與歐鴻鍊提出什麼時候立法院有通知他回去報告備詢,以及通知什麼時候要回去?「如提出具體的日期,我可以辭職公開道歉。這種事情比手指有沒有被門夾傷更明顯易查,這都敢造謠,那講什麼事可以相信?」

謝長廷還說,歐鴻鍊今年一月底在媒體人黃暐瀚的電台節目說「謝長廷為逃避責任,一直在外面説蘇處長有憂鬱症」云云,當時他就宣佈,只要歐提出他曾經説這種話的具體日期及地點,他即刻辭職向社會道歉,但歐鴻鍊從此消失一陣,毫無回應,現在刑事告訴期間過了,又跑出來造新謠,令人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