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介紹39歲熟男 23歲有房有車妹快吐血:我行情很差?不是每個女生都愛錢

初吻,初吻年齡,大叔,親吻,吻,kiss,戀愛,情侶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強調,「我覺得年齡會有代溝,是因為思想與年代生活不一樣。」(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23歲女網友發文抱怨,媽媽說她公司的同事要介紹親戚給自己,「一聽39歲,我當場吐血,我都可以叫『阿朱西』(韓語,指大叔)的人了。」此文引發熱烈討論,她也強調自己有房有車,不是每個女生都愛錢,「有人說年齡不是重點,錢跟長相才是重點。哈囉?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…我不想要我交了一個可以當我叔叔的,還管得跟我爸一樣嚴格。」

當事人10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下傳LINE問姐姐,「我行情真的差到要人家介紹對象嗎」,獲得「年齡不是問題」的回應,「可是我想要歐巴,不想要阿朱西。哼哼,就算沒人要,我也可以活得很逍遙。」她強調,以上純屬玩樂抱怨,「我當下聽到時真的笑到說不出話來,我說老媽,『妳女兒行情沒那麼差啦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引發熱烈討論,原PO後來補充,「大家是在激動什麼?我只是抱怨一下我媽嫌棄我沒人要也不行嗎?不好意思,我可以自己賺錢可以養活自己,那些說什麼『如果對方有房有車有錢的』,我也有房,我也有車,我也有好嗎?到底?以為每個女生都愛錢嗎?」

▼原PO說,她就是覺得年齡問題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情侶,浪漫,擁抱,男女,戀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重申,有人說年齡不是重點,錢跟長相才是重點,「哈囉?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?錢我有,房子我有,車我也有好嗎?說長相的,請問一下,人是不會老嗎?永遠都長那一張臉嗎?你虛偽不代表別人也虛偽。」

原PO表示,「說什麼年齡不是問題?一個在古代可以當你爸的,在現代可以當你叔叔的人,不好意思,姐,我就是覺得年齡問題很大。還有說我挑的那些人,不要說你沒有在挑,不挑的人就像廚餘桶什麼都收,請問你是廚餘桶嗎?」

原PO指出,「一個大我16歲的,你要你帶走,一堆人在那邊:『妳還挑,他不挑妳就不錯』,或者『妳就是嫌他沒錢不夠帥』。帥可以當飯吃?來,你要給你,通通給你。我再說一次,我本人就是覺得年齡問題大。」

▼原PO表示,「以為每個女生都愛錢嗎?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事實證明,很多人眼睛應該都要戴老花眼鏡了。」原PO說,「都說了不是錢的問題、不是長相的問題…請問一下,人不會老?長得帥不會偷吃、不會劈腿嗎?每個人喜愛不同,一群酸民在那邊酸我長相的、酸我挑人的。來來來,你長得挺帥的都給你帥,你不挑人的來,以後你得來者不拒喔。」

「我覺得年齡會有代溝,是因為思想與年代生活不一樣」,原PO強調,「我不想要我交了一個可以當我叔叔的,還管得跟我爸一樣嚴格,而且文章都說了是玩樂抱怨,他奶奶的一堆人是在酸什麼?什麼時候爆怨公社變成檸檬聚集地了?至於我為什麼有房有車?你管我,至少我不用餓肚子露宿街頭。」

原PO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表示,自己是23歲。有人認為,「留言看看就好,可能踩到檸檬了。每個人的價值觀、感情觀、人生觀都不一樣,不必在意別人的言論,自己有房、有車、有工作、有點小錢,為什麼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?自信的女人最美,加油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