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還是又老又窮? 韓國瑜:我不是魔術師,不可能一下麻雀變公主

▲▼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。(圖/翻攝台視)

▲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。(圖/翻攝台視)

記者呂欣玫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總統以來,不斷被批評為「落跑市長」,也遭質疑「人進來、貨出去」等口號並未落實。對此,韓國瑜10日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,他選上總統後也不會離開高雄,而現在是請假,何來落跑之有?「沒有任何對不起高雄市民。」另外,對於遭批評口號未落實,他回應,「七年之病要三年之艾,我不是魔術師,一下麻雀變公主不可能。」

被問及對於遭批評落跑市長的看法,韓國瑜表示,選上後每一個星期高雄最少待3天,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,會移動式管理、全台灣跑,總統不能高高在上,傳統的觀念當官就要大三級,以前最大是玉皇大帝,最小是土地公,現在最大是總統,最小是里長,大家習慣總統高高在上完全是錯,總統可以跟民眾在一起。

韓國瑜強調,他現在是請假,何來落跑之有?一年來的政績攤在陽光下的檢驗,沒有任何對不起高雄市民,都是因為民進黨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不停抹黑、汙衊。

對於「人進來、貨出去、高雄發大財」、愛情摩天輪等口號,是否讓高雄脫離韓之前說的「又老又窮」?韓國瑜說, 七年之病要三年之艾,他不是魔術師,一下麻雀變公主不可能,而今年高雄觀光酒店住客率成長21%,水果去年是兩億一千萬,今年我任內已經到了六億三千萬,人進來成長21%,貨出去成長了180-200%,大家說韓國瑜騙,「我哪有騙?」愛情摩天輪12月開始正式公告招標,各國都要來標,高雄也是全台灣唯一實施中英雙語教育的城市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