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哭著還原「夾手」現場! 澄清非因手就醫:我呼吸困難會死

▲▼吳敦義、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、林奕華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▲吳敦義、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、林奕華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6日到外交部抗議,在與警方推擠時不慎夾傷手,送往台大醫院急診躺上急救重症病床,引起外界議論。事隔3日,陳玉珍出面流著眼淚還原現場,表示不是因為手被夾到送醫,是因為無法呼吸才送醫。

國民黨多名立委12月6日在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,導致立委陳玉珍、林奕華2人掛彩,送往台大醫院醫治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醫院探視慰問。就在探視照片曝光之後,韓國瑜握著陳玉珍被夾受傷的「右手」,但病床旁邊的心電圖也是平的,被各方嘲諷在進行政治演出。

▲▼陳玉珍流淚還原夾手現場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陳玉珍流淚還原夾手現場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陳玉珍9日面對媒體時流著眼淚還原現場,表示是因為現場人很多「非常多」,讓她沒有辦法呼吸。陳玉珍表示,當時她感到呼吸困難、缺氧,就像大家透露「我這樣呼吸困難,我這樣會死」。陳玉珍透露,當時有一位警察聽到她這樣說,就拿著帽子幫她搧風、讓她有空氣。

陳玉珍表示,當時不知道過了多久,「反正我就覺得我被壓得很厲害,因為前後都夾著又沒辦法呼吸,所以就很痛苦,後來救護車就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