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房「狹如摸乳巷」!新人一看哭幻滅:明天要訂婚了 網傻爆:會卡住

▲新娘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哥哥嫂嫂宴客圓滿成功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新娘房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哥哥嫂嫂準備宴客,怎料前一天看宴會場地時,才發現新娘房空間小如「摸乳巷」。對此,餐廳業者澄清,當初預定場地時,有向家屬說明清楚,一切都是誤會。事後,原PO也坦承,「一樓本來就沒有婚宴場地,所以新娘房也不會含在裡面,業主很盡心盡力的提供給我們,是我誤會他們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傻眼表示,哥哥今(7)日將迎娶美嬌娘,小倆口婚宴餐廳老早就訂好,怎料昨日確認場地時,「餐廳才跟他們說『這就是你們的新娘房喲』」哥哥嫂嫂一看爆傻眼,期待的一顆心瞬間涼了一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左側橘系暖調的深長房間,就是嫂嫂的新娘房,寬度只有兩張椅子,屆時親友想看看新娘子,彼此通行時勢必擠爆;相較另一間新人房,室內空間幾乎大3倍,更是夢幻藍綠色調的「Tiffany藍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文章曝光後,眾多網友也驚呆了,「新娘房最重要的是要有廁所」、「雜物間改裝吧」、「可能對方新娘比較寬」、「這是走道吧= = 」、「這感覺比較像臨時增設的」、「這摸乳巷吧」、「也太窄了吧,最好新娘和新秘都這麼瘦,而且新娘的禮服很厚重,這樣感覺很難進出耶」、「感覺穿禮服澎裙會卡住,而且攝影師無法進去拍照」、「這是陽台改造的吧」。

▲▼新娘房「狹如摸乳巷」!新人一看幻滅:明天要訂婚了 網傻:根本雜物間 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替新人幫QQ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不過其他人認為,當初預定場地時,就要跟業者約法三章,「 錢、桌數、時間決定一切」、「有時候桌數也會影響房間大小」、「 可能桌數不一樣的,那邊可能是上萬桌一桌八萬八的」、「傻眼,是只請6桌嗎」、「下訂之前就要談好並參觀確認,我談到2間休息室」。

對此,宴會餐廳業者極力澄清,一開始是由新人父母於9月15日來電詢問,不過主要的二、三樓場地已滿,告知只剩一樓場地,且該層不是婚宴場地。直到10月份時,長輩跟新人來簽約、看一樓宴會場地,業者有強調新娘房位在三樓,但對方並沒有要上樓觀看,導致釀成誤會。

業者也含冤,真的是用心經營事業,不希望因家屬的文章而影響商譽。事後,原PO也道歉,「對方一樓本來就沒有婚宴場地,所以新娘房也不會含在裡面,業主很盡心盡力的提供給我們,是我誤會他們了!」哥哥嫂嫂的婚禮也圓滿結束,希望彼此誤能落幕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