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短髮妹送外賣!遭大樓警衛羞辱...下秒一句話「完美反擊」 轉身卻哭了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嘴上贏了,玻璃心卻碎滿地。鼻子酸酸好想哭…。」桃園一名短髮女外送員6日表示,自己送外賣到某棟大樓時,拿鑰匙跟警衛換了感應扣,到電梯時卻無法成功感應,沒想到事後警衛的回應,讓她當場超想哭。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氣炸回應,「沒水準的警衛~也不過是個警衛啊!」

▲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,機車外送,僱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女外送員送外賣到大樓,卻遭到警衛刁難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這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點外賣的客人形形色色,不管怎樣的人都可能會遇到,但自己今天送外賣到某社區時,真的被警衛傷到了,「跟警衛說你好我外送,要送到X棟x號x樓,然後慣例交出自己車鑰匙。」

隨後,警衛遞給這名女外送員感應扣,說明了該棟樓的位子。但女外送員走到該棟樓,卻發現感應扣無法成功感應,只能拜託剛好經過的路人幫忙刷卡,「警衛好像給錯卡了,我無法感應,我要去13樓可以請你幫我刷嗎?」

成功送餐後,女外送員拿著感應扣給警衛,向對方說「你剛剛好像給錯卡了,我沒辦法刷」,沒想到對方竟回應「我知道」、「我故意的」,還說出「就只有你們這種的會送外賣」等言語,狠狠刺傷女外送員的內心。

▼外送員送外賣到大樓,警衛卻故意給她不同棟的電梯感應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隨後,女外送員不甘示弱回應,「就只有你這種的會當警衛」,等對方問「我哪種」時,她又再說「你覺得我哪種,那你就哪種囉」,隨後瀟灑離開。不過離開後,女外送員感到相當受傷,「嘴上贏了,玻璃心卻碎滿地。鼻子酸酸好想哭,外送怎麼了?你能坐在裡面看電視滑手機睡覺賺錢是幸福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氣炸回應,「還沒說他看門的,送外賣的怎麼了嗎」、「哪個社區管理員這麼缺德?求社區大名」、「這警衛有事嗎」、「那棟大樓應該開除他,這種人不適合當保全,太危險了」、「好白目的警衛…辛苦了~如果再有下次,可以去投訴了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人替這名女外送員打氣,「外送很辛苦,注意安全」、「辛苦妳了,遇到腦子泡水的機車人」、「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!對得起自己就好!加油」、「版主辛苦了!下雨天尤其要注意行車安全喔」、「職業無貴賤,只要努力就是好的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