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地夫度蜜月!第一天「體力派滿檔行程」萬人讚爆 網賊笑:太快囉

▲馬爾地夫是許多新人蜜月的首選之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馬爾地夫是許多新人蜜月的首選之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今天收到哥們訊息,透露小倆口遠赴馬爾地夫蜜月的行程,結果整串看下來,除了水上活動和用餐外,火辣戲碼根本貫穿一整天,幾乎到了「隨時隨地」的狂熱地步了。

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笑說,「朋友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,他剛傳來第一天安排的行程。」從Line截圖可見,行程從早到晚包括:起床、吃早餐、浮潛、午餐、獨木舟、下午茶、海灘散步、晚餐、度假村活動,最後回房睡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爾地夫度蜜月!第一天「鬼打牆滿檔行程」萬人讚爆 網賊笑:太快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行程滿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在基本海島行程中,全部由甜蜜的「O一下」強勢串場,不論在房間、獨木舟上,還是度假村某處,全都有小倆口溫存的回憶,也讓第一天有「超滿檔」的錯覺。

po文一出,狂吸超過1.1萬人按讚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我們以後的度蜜月也要有這個行程」、「人家是一夜七次狼,你是一天八下狼」、「體力有這麼好」、「多麼充實的一天」、「年輕人就是年輕人」。

另外,不少老司機也壞笑吐槽,「怕他第二天就...」、「一天只有八下而已,哭哭」、「一下就出來,真是辛苦」、「你朋友太高估自己嘍」、「是不是3秒就X了」、「叫朋友去看醫生,他這樣秒X很可憐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海,沙灘,比基尼,海灘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