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6歲空靈「雄中周子瑜」表特版爆紅!3年後近況曝光…超美生活照驚呆網

▲▼雄中周子瑜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

▲多年前在PTT表特版爆紅的「雄中周子瑜」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多年前PTT表特版上突然出現一名高中正妹,不但外型白皙、空靈,還因為多張校園清新照,被許多網友譽為「雄中周子瑜」。近日,這位「雄中周子瑜」的現況再度曝光,愈來愈亮麗的外型讓許多網友直呼「也太美了吧」。

這位「雄中周子瑜」本名林涵鈺,當時因為一系列的校園照而爆紅。林涵鈺被貼上PTT表特版,瞬間打開知名度,讓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她嚇到,一度關閉個人臉書、粉絲專頁,不過後來因為「想通了」,決定重新打開,與眾多網友分享生活照片。

▼「雄中周子瑜」多年前在PTT表特版上爆紅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

▲▼雄中周子瑜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

時間過了3年,林涵鈺已從本來就讀的雄中畢業,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,主修鋼琴與大提琴,今年4月才剛滿19歲。與高中時期相比,林涵鈺褪去校服後似乎也離開了青澀,打扮愈來愈成熟,不變的是空靈的大眼與俏麗的娃娃臉。

林涵鈺時常在個人IG曬出與男友的合照,這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呼,「為什麼可以這麼搭啦」、「眨眨眼 會放電」、「從小到大都是公主」、「跟之前感覺很不一樣,更可愛了」、「真的像洋娃娃一樣好可愛」、「也太美了吧」。

▼林涵鈺的近況讓網友紛紛直呼「跟之前感覺很不一樣,更可愛了」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

▲▼雄中周子瑜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林涵鈺ig)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