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樓下敲打牆壁…他登門關切慘遭鐵鎚攻擊 狠鄰喊:我要讓你死!

▲▼鎚,鐵鎚,鎚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樓林男懷疑樓下鄰居製造噪音,於是登門關切,不料慘遭鐵鎚攻擊還被恐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住在3樓的林姓男子1月1日晚間9時30分許聽到敲打牆壁的噪音,懷疑是2樓鄰居王姓男子所為,因此登門關切,不料對方竟拿出鐵鎚攻擊,甚至威脅「我要讓你死」等語,雙方因此爆發流血衝突!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王男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;雙方互告傷害罪部分,則達成和解撤告。全案可上訴。

林男在庭上陳述當時情況,表示那時候他下樓詢問王男有無敲打牆壁,王男卻很生氣地回說「你家才在改裝!」隨後突然就開門拿出一把鐵鎚攻擊,造成他的右腳腳掌受傷,肉裂開、鮮血直流,同時王男口中還喊著「我要讓你死!」讓他感到緊張又害怕。

判決指出,王男持鐵鎚揮打林男右腳掌並追咬,致林男受有右足第5趾近端趾骨開放性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;雙方相互拉扯過程中,林男也將王男推倒在地,致王男受有頭部鈍傷、頸部挫傷及腹壁挫傷。

儘管王男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他沒說「我要讓你死」這句話,但法官不採信,認為事證明確,審酌王男雖犯後未能坦認,但已於林男達成和解等一切情狀後,判王男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3萬元,能緩刑2年。至於傷害罪部分,雙方於第一審辯論終結前達成和解,已撤回告訴。

►韓妞激推!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

【更多新聞】

蕭敬騰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授權出包 製片商影視堂未履約判賠百萬

退將羅文山涉收千萬政治獻金 幕後金主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

身障少女寂寞沒朋友...「優良司機」變狼大叔 巧克力騙上摩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