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挺韓?王金平:我支持國民黨「但黨跟人分開」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邀約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未果,王金平也始終不表態支持韓國瑜,僅稱「支持他選市長」。日前韓國瑜請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與王金平會面,王金平5日出席第三屆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,受訪時談及兩人會面內容,強調他絕對不會去支持民進黨,因為他是國民黨員,當然支持國民黨,「但是黨跟人分開,我絕對支持我的黨。」

王金平重申,「那麼韓先生,我當然說過好幾次了,我是支持他選市長,支持做好市長,後面的我沒有再談了。」他表示,當天也有向李四川提出很多建言,「那麼讓他們自己去處理,而我講過,我們可以說這麼多支持我的人,我說我不會去左右他們,你們趕快自己去努力爭取,他願意支持你,他就支持你,你要問什麼東西,我都會告訴你,這就是支持你呀!」

王金平認為,支持的方式有一百種,不是站台才叫支持,有些人站台根本話講的跟他內心想的不一樣,「站台有時候也是一個意思意思、點綴點綴,一個場面話而已,真心的支持就是實質上的支持」,但也強調,他有他的立場,有他的想法,因此在這方面會謹守他自己的理想跟立場。

▲▼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► 謝長廷認與楊蕙如「一般朋友關係」 一年見不到1、2次
► 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
► 
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: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: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
► 
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「遭霸三兄弟」:賴清德、柯文哲、韓國瑜
► 
楊蕙如網軍案成韓國瑜逆轉破口? 卓榮泰:目前看不出直接影響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