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農委會「台肥借貸」6疑義 快移送!韓國瑜反擊:別搞澳洲共諜烏龍

記者許宥孺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農委會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針對台肥借貸給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一事提出6點疑義,對此韓國瑜則回應:「農委會該怎麼做,依據自己的職權,我們都沒有意見」,「有不法就移送檢調,不要像澳洲烏龍間諜一樣。」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農委會針對台肥借貸給韓國瑜購宅一事提出6大疑義,包括承辦人以個人名義電子信箱詢問金管會、分期付清款項共計約13億,竟未經董事會決議等狀況,決定將相關疑點移請台北地檢署及金管會調查偵辦。

▲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,首度談到對手策略《劍橋分析》。(圖/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)

▲韓國瑜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)

對於農委會將台肥建管資料移送檢調,韓國瑜表示沒有意見,不過卻忍不住酸:「不要搞得繪聲繪影,農委會陳吉仲主委以及台肥的領導階層,認真的辦這個案子,有不法,趕快移送檢調,不要像澳洲烏龍間諜事件一樣,每一件事情都搞得杯弓蛇影。」

韓國瑜說:「澳洲間諜事件最明顯,原來根本就是個騙子!是個二百五!」他抨擊:「有沒有拿到某些政黨的錢?某些政治人物的錢?在裡面興風作浪,造成台灣整個選舉大選增加不可測知的變數。」並要求農委會勇敢去檢舉,「不要等投完票後又發現是一場烏龍,這種手法,民進黨好像吸毒一樣上癮了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酸黃國昌「要當勇敢立委」!韓國瑜提告:拿不出證據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

水果小販揮刀剁命根「染血痛嚎」…醫成功拯救雄風 推測:可能不想當男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