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口紅有30支周年慶又買 他碎唸…「要做功課」被神反擊:世上沒後悔藥

▲▼美妝,化妝,百貨,專櫃,保養,口紅,唇膏,眼影,粉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口紅是許多女生不可或缺的化妝品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女友的神反擊!一名網友分享唸女友買口紅,結果當他想「寫功課」時,被對方回擊一段話,讓他直呼「O~~世上沒有後悔藥,早知道當初就買2支。不!3支都不是問題。」有人笑說「快過年了,真的要安太座。」

原PO今天(2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前幾天和隊友去百貨公司周年慶,她相中一支大約已有30支的口紅,被他唸「需要跟想要不一樣,沒喝水會死掉,沒擦口紅不會死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分享陪女友去百貨公司周年慶買口紅發生的事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美妝,化妝,百貨,專櫃,保養,口紅,唇膏,眼影,粉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表示,就在1日晚間睡前,眼看時辰已到,正準備執起筆做功課,卻被女友回了句「需要跟想要不一樣,沒喝水會死掉,沒做不會死掉。」他直呼「O~~世上沒有後悔藥,早知道當初就買2支。不!3支都不是問題。」

其他人留言笑說,「怕的是買10支口紅,都還是沒得寫作業啊」、「這就是女人,不要逼到女人」、「隊友撿到槍了,回擊掃射,獻上貢品吧」、「現在去買搞不好還來得及,哈哈」、「開玩笑!安太座是必要的。你讓她不爽,她會讓你哭的」、「快過年了,真的要安太座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