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媒指王立強無情報價值 韓國瑜批:有時間造謠請幫助台灣國際化

▲▼韓國瑜出席全國體育界力挺韓國瑜暨體育政策發佈會。(圖/攝影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翻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事件延燒,澳洲媒體Sky News報導,澳洲情報單位多名資深人員對王立強的說詞「高度懷疑」,對於澳洲情報機構幾乎「沒有用處」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表示,謝謝澳洲媒體,愛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,「有時間造謠請幫助台灣國際化」。

王立強日前接受澳洲媒體訪問,自爆干預台灣2018九合一及2020大選,澳洲聯邦警察也證實對王立強說法展開調查。而《週末澳洲人報》(The Weekend Australian)報導澳洲情報體系花費不到1周時間,便提出王立強並非高級情報人員的論點。此外,澳洲內閣國家安全委員會(National Security Committee of Cabinet )26日提交給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的意見寫道,王立強可能只從事低級別的工作,對於澳洲情報機構幾乎「沒有用處」。

對此,韓國瑜1日透過臉書表示,我們絕對不能容許世界忘記了台灣,台灣忘記了世界,政府一定要加速年輕人的國際化。「謝謝澳洲媒體,愛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,中英文雙語教育真的很重要,有時間造謠請幫助台灣國際化。」

其他人看了這些...

當間諜還拍沙龍照?韓國瑜怒: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
沒必要操作高度不確定性議題 蔡英文低調面對共諜案
王立強本名李志榮? 林飛帆:更扯又來了!吉!都吉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指示國安局赴澳洲調查 國安人士:冒出「肉粽頭」確實珍貴
綠營操作亡國感?張善政質疑: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
共諜案是「黑韓詐騙大戲」 孫大千列4角色批:2020年版319槍擊案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