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長激昂報告成「催眠曲」 印度國會議員在後面睡翻了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印度國會在日前舉行了一場會議,當財政部長尼爾瑪拉.西塔拉曼(Nirmala Sithraman)上台報告時,竟有不少議員聽一聽就睡著了。雖然西塔拉曼的情緒高昂,但議員們仍忍不住睡意、紛紛打盹,而這個離譜的畫面也隨著直播往外散播出去,讓許多人看傻眼。

據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報導,尼爾瑪拉.西塔拉曼在先前國會的會議中進行了施政報告,她堅決捍衛納倫德拉.莫迪(Narendra Modi)政府對經濟放緩的態度,且口氣與情緒都十分激昂。

尼爾瑪拉.西塔拉曼在日前也曾對印度的經濟狀況發表看法,「以敏銳的眼光看待經濟,您會看到增長可能已經下降,但這還不是衰退。」2019年4月至6月創下6年低點5%的GDP增長率,很可能會進一步下降。

▲財政部長Nirmala Sitharaman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「Nirmala Sitharaman」粉絲專頁)

▲財政部長Nirmala Sitharaman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「Nirmala Sitharaman」粉絲專頁)

然而當尼爾瑪拉.西塔拉曼慷慨激昂的報告時,竟有議員難忍睡意,開始緊閉雙眼、呼呼大睡,一旁的議員雖然企圖叫醒他,但那名議員還是繼續進入夢鄉。更誇張的是,這名議員旁邊的另兩名議員最後也撐不下去,紛紛閉目養神。

這次的會議為了讓當地民眾能搶先了解情況,因而有現場直播,所以這些議員「休息片刻」的誇張情景,也全被播放出去,讓許多人感到無言又傻眼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