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寺廟「只讓觀光客參拜」? 網揭恐怖真相:裡面只賣高價佛教品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部落客Supattra Hongkum近日於個人臉書PO文表示,自己到泰國芭達雅一間寺廟,想要進去參拜時,卻被廟方阻止,原因是「這裡只允許大陸觀光客進入」,讓她相當疑惑的想問,自己國家的寺廟竟然不能參拜嗎?

Supattra Hongkum 在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並發文表示,「第一次有這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寺廟之旅,禁止參拜,就越想知道裡面有什麼」。影片裡可以看到Supattra Hongkum環顧了寺廟附近的環境,也可以看到有許多的觀光客。據了解,泰國總理府部長Tewan Liptapallop曾經前往該寺廟調查,也發現裡面都以高價販售佛教產品。

▲泰國寺廟信徒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泰國寺廟信徒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貼文一出後,許多泰國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,竟然自己國家的寺廟禁止國人進去參拜,卻只讓外國遊客進入?紛紛好奇是什麼原因。就有網友跳出來揭露「只招待國外旅行團」的原因,因為導遊可以從寺廟販售的高價佛教產品中,抽取仲介費,主要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,但其時廟方獲得的利益不多。

許多網看到PO文後,紛紛表示,「其實不意外」、「這好像不是長期的狀況」、「真的沒看過裡面是參拜什麼」、「這是可以檢舉的嗎」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