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台力挺「郭家軍」李縉穎 郭台銘叮囑:絕對不可以盜採砂石、夫人干政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「郭家軍」新北市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立委參選人李縉穎30日於土城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特別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站台,這也是繼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、郭台銘引發「雙押寶」爭議後,三人首度同台。郭台銘致詞時也特別叮囑李縉穎「不可以違法濫權做生意,例如盜採砂石」,也絕對不可以「夫人干政」。

▲▼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李縉穎30日於土城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宋楚瑜車隊約於上午約9點40分先一步抵達會場,但並未下車。約等到9點50左右,郭台銘抵達後,兩人再一起步入會場,也由於會場為「果凍樂園」,郭、宋二人現身也掀起不小的騷動,不少民眾上前合照。

▲▼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郭台銘致詞時表示,因為李縉穎是他訓練、推薦的候選人,因此必須對李縉穎約法三章。郭台銘首先要求李縉穎,若當上立委不可以違法濫權去做生意、獲取不得利益,「例如盜採砂石這種生意」。

郭台銘也要求李縉穎絕對「不可以夫人干政」獲取不得利益,也誇讚李縉穎有一位很好的夫人,要相夫教子不可以相夫干政,在家好好「0到6歲國家養」,更開玩笑地對李縉穎說「像你這麼好的人才要生三個五個都可以」。

此外,郭台銘也叮囑李縉穎要將他與宋楚瑜所規劃的國政願景,包括土城三峽科學實驗區、0到6歲國家健康養等政策帶進立法院。郭台銘說,他希望讓大家來到土城不是只想到監獄,而是可以聯想到工業區與鴻海,未來能夠將土城三峽發展成高科技園區,也讓子弟可以在地就業從事高科技工作。

▼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駁斥關說砂石案!韓陣營5點聲明還原30年前「選民陳情」
亮「公文證據」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:是忘記了、還是害怕想起來?
黃國昌爆韓國瑜、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