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妙天轉支持蔡英文? 韓國瑜:民主自由社會我完全尊重

▲▼1102 國會政黨聯盟建黨(韓國瑜出席)-韓國瑜,妙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韓國瑜出席國會政黨聯盟黨慶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先前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,韓國瑜也出席國會黨的黨慶活動幫忙站台,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後,決定保持中立。對此,韓國瑜30日受訪時回應,「妙天要挺蔡英文,這是民主自由社會,誰要支持哪個候選人都是民主自由,完全尊重。」

國會政黨聯盟日前舉辦黨慶與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,並推出15人參選立委,韓國瑜親自出席致詞。妙天當時表示,以國會黨的立場,哪位總統候選人提出的政策是人民最需要的,都可以挺他,最主要是政黨的票。

不過,妙天30日卻與蘇嘉全會面,他表示,在幾個禮拜以前,蘇嘉全院長想見他,後來也計畫安排蔡總統來見面,談了一些事情蠻愉快的,她願意來看我們禪修的過程,「有感受蔡英文誠意」。不過,蔡英文有一個條件是不發表新聞,純粹來看上課,不是一般選舉活動,後來消息曝光,就不方便來。

對於總統選舉支持誰,妙天說,他都不介入,主要是國會政黨聯盟政黨的票,因此各黨都會去接觸,希望能夠得到支持,希望除了兩黨以外還有第三大黨能夠進去,能夠讓立法院很多議題可以順利的推動。

對此,韓國瑜30日下午受訪回應,「妙天要挺蔡英文,這是民主自由社會,誰要支持哪組候選人,都是民主自由,完全尊重。」

▼妙天和蘇嘉全會面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妙天和蘇嘉全會面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