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沒有壞壞...人妻深信老公「無法抬頭」!他卻用「威猛神龍」爆甩小三還生子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小乃一直以為老公失去性能力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人妻「小乃」(化名)一直以為丈夫「阿溫」(化名)中風後,就失去了性能力,無法順利勃起,過了整整7年的無性生活,但離譜的是,沒想到阿溫卻私下在外對小三賣力現威風,甚至還生下一個孩子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判決指出,小乃與阿溫結婚多年,而之後阿溫先後因中風、腦血管等疾病送醫,兩人之後一直過著無性的生活,而小乃也一直深信著丈夫「無法抬頭」,沒想到之後卻收到小三的嗆聲照片,而小三還宣稱,照片裡的孩子是阿溫和他一起生的,甚至直接帶著孩子跑到阿溫的公司談判。

不過,雖然小三來勢洶洶,但小乃因為深信阿溫已經失去性能力,根本無法順利「抬頭」,因此不相信小三的說詞,怎料對方之後提起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後,阿溫才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向小乃坦白外遇。

知道真相的小乃崩潰提告,對小三提出150萬元的精神求償。對此,法官認為,小三的行為已經侵犯到小乃的配偶權,一、二審皆判她須賠償50萬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喝了7杯混酒...她夢中淚喊:洋洋!驚醒發現內褲「一片白濁」 揭開慘痛真相

摩鐵「激情壞壞8次」拍羞照!他帶國中女友下海 仲介兼馬伕一次抽3000

大媽狂譏「像妳肥成這樣...可以去死」!下秒強扯耳機 她霸氣推開:妳有口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