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狂譏「像妳肥成這樣...可以去死」!下秒強扯耳機 她霸氣推開:妳有口臭

▲▼胖妹、胖子、貪吃、棉花糖女孩、厚片女孩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大媽的誇張行徑,讓原PO氣炸了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大媽未免也太誇張了吧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表一段經歷,有個歐巴桑很常針對性的取笑她身材,「大摳就是看起來很笨重很呆耶!」、「如果像妳肥成這樣,我覺得我可以去死了啦!哈哈哈哈哈!」,但更誇張的是,有次原PO戴上耳機不想理會,這名大媽竟然直接扯她的耳機狂吼,讓原PO當場怒炸,展開超帥氣反擊。

原PO表示,這個碎嘴歐巴桑年紀大約60歲以上,之所以惹我討厭是因為之前她常針對我的身材取笑。像是常說:「唉喲!妳都這麼胖了還早餐吃油條啊?」、「要多吃蔬果才不會這樣胖胖的。」「大摳就是看起來很笨重很呆耶!」「如果像妳肥成這樣,我覺得我可以去死了啦!哈哈哈哈哈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某天早上等車時,又再一次遇到該名歐巴桑,「我根本不想跟她講話,拿出耳機來故意把音樂調大聲,看她一臉不死心的嘴巴還是一直朝著我噴話。」由於該名歐巴桑的聲音實在太過大聲,一旁的一名小姐實在看不下去,轉頭告訴對方:「她戴耳機沒聽到啦!」

結果更誇張的是,歐巴桑之後竟然直接伸手,將原PO的耳機扯下來,並對著原PO狂吼說:「這樣聽的到了吧?」。對方的舉動讓原PO當場氣炸,直接將她的臉推開並大吼,「妳火氣很大,妳有口臭妳知道嗎?而且我不喜歡聽妳說話,妳下次不要再碰我!」。

原PO的霸氣反擊,讓不少網友都讚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雖說要敬老尊賢,但是這種死老太婆不嘴他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良心啊!」、「下次錄音,報警提告,看她還敢不敢嘴賤」、「吼回去剛好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台南「名魔」蘇大媽狂吼13次:把她逮捕回去!囂張指揮警察 罵累了還討水喝

戰遍日租套房與摩鐵...人妻「機房燥熱狂吻小王」拍羞片!夫一看鹹濕對話秒綠

遭母親男友闖房「舌頭猛甩」:幫妳順氣!她躲衣櫃無助爆哭 顫抖寫下恐怖過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