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呼籲支持者:今起拒絕回答任何民調電話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,且差距拉大,甚至有民調差距30%。對此,韓國瑜28日受訪時,痛批太多有心機構不停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、打擊支持者信心, 「我公開呼籲,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,從今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,拜託大家,一律拒絕回答。」

▲▼韓國瑜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韓國瑜表示,謝謝很多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非常辛苦,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,甚至一些韓粉還被污名化,「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,數字差這麼大,我公開呼籲,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,從今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,拜託大家,一律拒絕回答。」

韓國瑜痛批,假民調太多,去年九合一選舉時,一百次民調中他輸了一百次,最後仍是大勝,「太多有心的機構不停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,打擊韓韓國瑜支持者信心,太多支持者怕被查水表、怕被政治報復不敢表態,總統選舉民調已經無法展現真實民意,變成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」,因此他鄭重呼籲所有支持者,從今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,一概回答「不知道」三個字,讓所有假民調的單位測不到真實的答案,「在明年一月十一日投下神聖一票,讓所有民進黨的人了解什麼叫做真正的民調。」

其他人看了這些...

當間諜還拍沙龍照?韓國瑜怒: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
沒必要操作高度不確定性議題 蔡英文低調面對共諜案
王立強本名李志榮? 林飛帆:更扯又來了!吉!都吉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指示國安局赴澳洲調查 國安人士:冒出「肉粽頭」確實珍貴
綠營操作亡國感?張善政質疑: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
共諜案是「黑韓詐騙大戲」 孫大千列4角色批:2020年版319槍擊案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